被家暴的第五年 我終於跑掉了

我叫芯語,從小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長大。爸爸媽媽把我當成掌上明珠。他們總是告訴我:「要善良,要相信愛,要有愛 ,要好好對別人,世界上沒有壞人,哪怕有人騙了你,沒關係,我們當積德了…」我信了,信得徹底。

國中一年級,我遇見了他——我的初戀,稱他為A好了。他眼睛亮亮的,笑起來很可愛,總是抿著嘴逗我笑,說話甜得能滴出蜜。那時候的我以為,那就是愛情。我開始為他叛逆,不再好好上課。原本年級前三的成績,一路滑到最後一名。老師找我談話,爸媽急得掉眼淚,我卻只覺得他們不懂我。我的世界,只剩下他。

我們在一起的五年,是我這輩子最長的噩夢。

前一年,他會說好聽的話給我,我以為這就是真心,但現在仔細想想,他只是靠一張嘴,什麼都沒做。後來,拳頭越來越頻繁。第一次打我,是因為我發現他在外面有了另一位女孩,我哭著質問他。他把我壓在牆角,扇了我十幾個耳光,邊打邊哭著說:「我太愛你了,我怕失去你。」我哭著原諒了他,因為他說我是他唯一的。

從那以後,打我成了常態,持續了整整四年。

他對我「好」到什麼程度呢?
他出軌了,卻抱著我說:「她只是你的妹妹,你才是我心裡的老大。」
他拿凳子砸我的後腦勺,砸得我眼前發黑,鮮血順著脖子流下來,然後跑去樓下買了一根我最愛的芒果冰淇淋,哄我說:「吃吧,這根冰淇淋要15呢,這次下了血本給你買的,對不起,我以後再也不
打你了

他好到我們分手之後身邊所以人都以為是我甩了他 對 是所有人
他最「好」的一次,是在天台上要了我的第一次。那天風很大,我害怕得發抖。他一邊親我一邊說:「這是我們永遠的證明。」過程只有短短兩下,除了撕裂般的疼痛,我什麼感覺都沒有。結束後,他從我身體裡出來,點了根煙,淡淡地說:「現在你是我的人了,別想跑。」

我真的跑不掉。
每一次我想分手,他就會打我,現在只要對我伸手我就下意識的害怕,只要有人摸我的頭,我也會害怕。
我是怎麼跑掉的呢,他進去了,我媽媽問我:你那麼愛他,怎麼沒見你哭。我說媽媽,可能是傷心過度了。沒人知道那一刻我有多開心,或許我很不道德,但這是我童年記憶最開心的一次。
後來他出來了,他威脅我:「我在裡面想了很多,只有你對我最好。我們好好在一起,你要是不出現我就去你家找你家人」我怕了
媽媽說:要不然和他結婚吧 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他剛出來 指不定會做出什麼事情
有一天我爸爸從閨蜜的嘴裡聽見這些事情
那天爸爸哭著說:你是我捧在手心的公主,為什麼發生了這些事情不跟我說呢
我輕描淡寫的說 爸爸過去了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
我怕,怕得連求救的勇氣都沒有。我把所有傷痕藏在衣服底下,把眼淚吞進肚子裡。爸媽問我怎麼了,我只笑著說談戀愛很幸福。

現在28歲啦 我嚮往愛情 但我不相信我自己能有愛情

我好後悔。
後悔那年沒有聽爸媽的話,後悔把善良和愛情搞混,後悔用五年青春去換一場充滿拳頭和威脅的「愛」。

當愛情變成傷痕、威脅和冰淇淋的混合物時,請你一定要跑。
跑得越遠越好。

因為我用了五年,才終於明白——
真正的愛,不會讓你用生命去換一根冰淇淋。

没什么好说的,希望你能遇见爱你的人

聽了你的遭遇很心痛…希望有朝一日你能遇到真心愛你疼你的人,過去的經歷會成為妳勇敢向前的動力:blush::blush:~

看到這些會想哭吶~你也是 你會很幸福很幸福的

謝謝你呀 後來我學會了成長 學會了一個人 也學會內耗 但對任何人也始終很不起來 遇到事情還是只會傷害自己

內耗是每個人都有的啦 但不應該讓它影響你的情緒 每天開心最重要啦:blush::blush:~

我也有內耗過 現在想想真的是蠻蠢的:relieved_face::relieved_face:

學會成長就好啦~相信你一定可以遇到真愛:wink:

那你呢 你有遇到嗎

沒有啦哈哈 但我相信緣分哈哈:blush::blush: 即使沒有遇到現在每天依舊可以很開心~希望你也可以:wink:~

畢竟你還有疼愛你的家人~親情也是值得好好珍惜的哈哈:wink::wink:~

哈哈哈 你真可愛~
你這麼好的人一定會遇到的
要一直相信愛

家人是最愛我的 唷有他們我真的很幸福

那就好嚕 :blush::blush: 雖然現在沒遇到 不代表沒有 只是會晚一點點:wink:

沒有啦 過於稱讚啦:rofl::rofl:

一直相信愛 愛在心中就會依舊很美好:blush::blush:

我看見你正在回復啦哈哈哈
沒事的啦 我只是上來發洩一下
這是唯一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
因為平時這些 我都只能藏在心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