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請勿在此分類下發表成人話題或徵友文 **
今天難得上線一下
連續刷到兩個用英文開頭的人
倒也不是說你不能用英文聊天…
但你明明就是會中文的台灣人
為什麼要堅持說英文…?
增加自己認識人的難度還是增進大家的英文對話能力呢..不懂uwu…
** 請勿在此分類下發表成人話題或徵友文 **
今天難得上線一下
連續刷到兩個用英文開頭的人
倒也不是說你不能用英文聊天…
但你明明就是會中文的台灣人
為什麼要堅持說英文…?
增加自己認識人的難度還是增進大家的英文對話能力呢..不懂uwu…
下次可以直接建議對方去玩外國聊天室
這樣或許對於口語能力比較有實質幫助![]()
不得不說~很多人連中文表達能力都不是很好了
外語就更不用說了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