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 我是來聊天 不是來考英檢

** 請勿在此分類下發表成人話題或徵友文 **

今天難得上線一下

連續刷到兩個用英文開頭的人

倒也不是說你不能用英文聊天…

但你明明就是會中文的台灣人

為什麼要堅持說英文…?

增加自己認識人的難度還是增進大家的英文對話能力呢..不懂uwu…

4個讚

下次可以直接建議對方去玩外國聊天室

這樣或許對於口語能力比較有實質幫助:thinking:

不得不說~很多人連中文表達能力都不是很好了

外語就更不用說了:rof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