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『白蛇:浮生』 台灣什麼時候上映啊QQ

看到預告片覺得超級好看,想看。
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上映,等等等等等,揪團去看。

1個讚

我是有看過第一二集,第三集才算是整個的結束,也連結了一二集的一些劇情的說明

聽說第一集剛開始的票房很差,但有劇迷覺得這片子太精采了,如果沒有票房,之後就沒有錢再拍續集,就太可惜了,所以號召網路網友去看,救電影,後來也是真的獲得好評跟出續集

我也蠻喜歡第一集周深唱的主題曲,歌曲的也是符合電影的意境,加上他特殊聲音表現,真的是不錯,咦,我好像又話多了,我還是去亂刷人好了,:joy::joy::joy:

1個讚

派大啊,雖然沒有上映,但我剛看到youtube有,我看就不要揪團到你自己家看,在這邊找人在家裡一起看可能是正解,不要謝我了,:rofl::rofl::rof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