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跟我聊進巨&在銀行實習的23歲台中姐姐

我是讀日文的~21歲那個

姐姐其實我也是女生TAT…

在雙方都很擔心對面動機不純的情況下一起假裝是男的

姐姐你走太快了 我不該叫你哥的

2個讚

真慘
現在不單單只是噁男裝女生
就連女生也因為怕被騷擾
而改裝男生了
敲敲看的未來真的是讓人堪憂:downcast_face_with_sweat:
只是我不懂的是
如果現實不見面沒交集
到底還有什麼好擔心的:thinking:

1個讚

看來還是女人更懂女人想要什麼(誤)

如果不裝男生的話八成收穫不了正常對話,裝男生可以省掉篩選的時間,我是這樣想的啦,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

1個讚

200%理解
畢竟之前實驗很多年了:rofl::rofl::rofl:

沒用頭像刷聊
或多或少還有男生會主動聊天
但是99%一旦知道是男生後
要不是瞬間離開
就是找理由藉口終止聊天
但是若是使用藍色頭相
真的就是完美自動篩選
通常男生都撐不過3秒就離開了:rofl::rofl::rofl:
(連線成功後會習慣開始讀秒)
通常遇到好聊的
我一律會推薦來註冊帳號
只是效果遠不如預期
所以很早前就放棄了
不再積極努力推廣討論區
與其累死自己
不如悠哉的笑看一切:cigarette::cigarette::cigarette:
畢竟我跟大家一樣
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末端使用者

1個讚

(貼文已被使用者刪除)

1個讚

你們兩個需要在討論區這裡逛滿 10 分鐘,點選自己頭像後,在「偏好設定 」「聊天」中 「啟用聊天功能」,這樣才能啟用私聊功能,這樣對方看到就能私訊聊天.祝好運

2個讚

好哇!天啊很抱歉我忘記回:sob:
剛剛看樓下有人分享怎麼私訊我再研究一下…

1個讚

感謝你!!

1個讚

不好意思又打擾你哈哈哈
但是不知道是我真的眼瞎還是出bug
在偏好設定找不到聊天耶TAT
我昨天剛找來玩 還不是很熟悉

1個讚

點自己頭像,在設定裡面

2個讚

喔不 這樣看的話我好像沒有那個功能:smiling_face_with_tear:
已經滑到最邊邊了~但還是謝謝您!

1個讚

可能明天再看看,我之前重新開啟帳號時也是這樣,過一段時間就恢復了

2個讚

該主題在創建14天后自動關閉。不再允許添加新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