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讀日文的~21歲那個
姐姐其實我也是女生TAT…
在雙方都很擔心對面動機不純的情況下一起假裝是男的
姐姐你走太快了 我不該叫你哥的
真慘
現在不單單只是噁男裝女生
就連女生也因為怕被騷擾
而改裝男生了
敲敲看的未來真的是讓人堪憂![]()
只是我不懂的是
如果現實不見面沒交集
到底還有什麼好擔心的![]()
看來還是女人更懂女人想要什麼(誤)
如果不裝男生的話八成收穫不了正常對話,裝男生可以省掉篩選的時間,我是這樣想的啦,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
200%理解
畢竟之前實驗很多年了![]()
![]()
![]()
沒用頭像刷聊
或多或少還有男生會主動聊天
但是99%一旦知道是男生後
要不是瞬間離開
就是找理由藉口終止聊天
但是若是使用藍色頭相
真的就是完美自動篩選
通常男生都撐不過3秒就離開了![]()
![]()
![]()
(連線成功後會習慣開始讀秒)
通常遇到好聊的
我一律會推薦來註冊帳號
只是效果遠不如預期
所以很早前就放棄了
不再積極努力推廣討論區
與其累死自己
不如悠哉的笑看一切![]()
![]()
![]()
畢竟我跟大家一樣
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末端使用者
(貼文已被使用者刪除)
你們兩個需要在討論區這裡逛滿 10 分鐘,點選自己頭像後,在「偏好設定 」「聊天」中 「啟用聊天功能」,這樣才能啟用私聊功能,這樣對方看到就能私訊聊天.祝好運
好哇!天啊很抱歉我忘記回![]()
剛剛看樓下有人分享怎麼私訊我再研究一下…
感謝你!!
不好意思又打擾你哈哈哈
但是不知道是我真的眼瞎還是出bug
在偏好設定找不到聊天耶TAT
我昨天剛找來玩 還不是很熟悉
可能明天再看看,我之前重新開啟帳號時也是這樣,過一段時間就恢復了
該主題在創建14天后自動關閉。不再允許添加新回覆。